武肺疫情影響!美國蘋果關閉加州53間門市

武肺疫情影響!美國蘋果關閉加州53間門市 | 華視新聞
(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的新冠病毒(武漢肺炎、COVID-19)病例暴增,蘋果公司19日決定暫時關閉加州53間門市,另外,因英國倫敦防疫措施影響,倫敦的16家分店也停業。

因武肺疫情影響 蘋果暫時關閉多間分店 

由於美國加州新冠病毒確診病例激增,蘋果公司19日表示,加州全數53間門市將暫時停止營業,另外,因英國倫敦防疫措施影響,倫敦的16家分店也停業。蘋果發言人說,有鑒於部分分店所處地區的疫情關係,不得不暫停營業一陣子,公司將密切注意局勢,希望儘快重新營業。

不過關閉分店是否會影響到已下訂單顧客的權益?蘋果發言人強調,已下訂產品的顧客在接下來幾天之內仍可至店面取貨,但並未說明預計恢復營運的時間。

蘋果3月初也曾暫停營業 直到夏季疫情好轉

事實上,蘋果公司在18日就已先在加州關閉12間分店,而在更早之前,今年3月,新冠病毒剛肆虐美國時,蘋果早已逐步關閉一些分店,直到夏季疫情轉好,才重新開始營業。

加州確診病例暴增 蘋果無奈關分店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資料顯示,目前美國共有1760萬例確診新冠病毒的病例,其中加州確診病例高達183萬人,16日時甚至一口氣新增53,711例,嚴峻的疫情讓蘋果不得不重新暫時關閉分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