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象遭撞路倒 急救人員CPR救一命

小象遭撞路倒 急救人員CPR救一命 | 華視新聞

木下翠 編譯  / 泰國

來看溫馨的畫面!泰國有一隻小象,被摩托車撞到倒在路中央,急救人員到場後,除了搶救受傷的民眾,也立刻對小象進行10分鐘的CPR,結果原本一動也不動的小象居然恢復生氣,緩緩地站起來!

一隻小象躺在路中央,急救人員不斷對著小象心臟進行按摩,小象還是一直動也不動,而就在另一旁,其他急救人員也圍著受傷的民眾進行搶救。

事情發生在泰國東部20日晚上,一輛摩托車不小心撞到正在過馬路的小象,急救人員到場後除了立刻救人,也對小象進行CPR,就這樣在路中央急救了10分鐘,終於奇蹟發生。小象緩緩地站起來,但重心還是很不穩,急救人員也趕緊扶著牠,拍拍小象身體摸摸牠的頭部。

急救人員將小象帶回去治療,等牠恢復體力傷勢都痊癒後,再讓牠重新回到媽媽的身邊,而至於這一名救了小象的急救人員,從業26年第一次幫象做CPR,還成功救回小象一命,他說當他看到小象開始慢慢地走起路來,還流下感動的眼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