庶民裝出席拜登就職 桑德斯意外暴紅

庶民裝出席拜登就職 桑德斯意外暴紅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美國

美國總統拜登,日前正式宣布就職!各界聚焦在他政策的同時,有一個阿伯,卻在意外爆紅!在就職典禮上,阿伯穿著風衣,把自己包得密不透風,在一群穿西裝,或者禮服的賓客中,非常顯眼。其實,這位阿伯可是赫赫有名,是民主黨的老將,也就是曾經跟拜登角逐總統候選人的參議員,桑德斯。

美國總統拜登(2021.1.20)說:「我約瑟夫羅比內特拜登二世宣誓。」美國新總統拜登宣誓就職,只是沒人料到,他的風頭差點,被一個人搶走。這位身穿風衣,戴著針織手套,頂上有光的阿伯,腋下還夾著一份文件,庶民風格穿著,在一群盛裝打扮的,賓客當中特別顯眼。

脫口秀節目說:「好像一個阿伯要去郵局辦事。」但別以為他是路人甲,他是拜登的初選對手之一,民主黨參議員桑德斯。特別是這翹著二郎腿,坐在椅子上的畫面,害網友創意大爆發。

CNN新聞:「他被P圖到阿甘的長椅上,(美國總統)堅毅桌後方,或冰與火之歌的鐵王座上。」事後有報導指出,這件風衣是佛蒙特州的品牌,而佛蒙特州就是,桑德斯的選區。

桑德斯則表示,他當天是為了保暖才這樣穿,只是這一暖竟暖到在網路「發光發熱」,恐怕是他始料未及,也為拜登就職增添新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