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百年最大洪災 新娘受困汪洋

澳洲百年最大洪災 新娘受困汪洋 | 華視新聞

翁嘉嘉 編譯  / 澳洲

澳洲東部的新南威爾斯省,連日豪雨,遭百年來最大的暴雨侵襲。儘管風雨再大,也澆熄不了當地一對新人相愛的決心。一名澳洲新娘和家人在婚禮當天,受困在洪水當中,而他們原本只要5分鐘的車程就能抵達婚禮現場,卻因為通往的橋樑被大水淹沒,到不了婚禮現場。新娘急中生智,發推文求助,一架直升機從天而降,上演了一場救援「落難新娘」的戲碼。

澳洲新娘凱特說:「很美麗不過卻不是在婚禮當天。」,很美麗不過卻不是在婚禮當天,準新娘凱特和未婚夫貝爾按照傳統慣例,在婚禮前一天都個別住到父母家,卻沒想到一覺醒來映入眼簾的卻是一片汪洋。澳洲新娘凱特說:「是個很忙碌的早晨,我們都還沒辦法跨過這片「汪洋」,滿滿都是水。」

曾任職記者的她急中生智,發推特貼文求助。澳洲新娘凱特VS.伴娘說:「喔呼是直升機。」,兩人激動得抱成一團。原來是凱特的推特奏效,一家直升機公司立刻排遣直升機救援「落難新娘」。澳洲新娘凱特說:「它叫做貝爾427,我要嫁的人就是貝爾。」,一切準備就緒,凱特VS.凱特母親說:「在路上我們在路上了,感謝上帝。」

特挽著父親的手緩緩走向新郎。有情人終成眷屬,兩人歷經種種波折,終於在眾人的祝福下共結連理,而兩人也會在幾個月後,迎來「愛的結晶」。兩人以「洪水汪洋」為背景擁吻,紀念這神奇的一天,為婚禮劃下完美的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