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再爆染疫 洋基教練.教士游擊手確診

MLB再爆染疫 洋基教練.教士游擊手確診 | 華視新聞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這天大聯盟再度傳出疫情,洋基隊的三壘教練「奈文」(Phil Nevin)確診新冠病毒,球團表示他早已經接種過疫苗卻還是檢測陽性。此外教士的當家游擊手也確診COVID-19,雖然身體沒有大礙,但精神上受到打擊。

洋基在和光芒的比賽前,宣布三壘教練Phil Nevin確診新冠病毒,陣中可能還有其他人染疫,目前正在調查當中,Nevin和陣中幾名教練也預計會缺席接下來的比賽。聲明中表示Nevin接種過疫苗,但還是檢測出陽性,事實上洋基全隊已有超過85%的隊職員已經接種過疫苗。原本按照聯盟規定,球隊的防疫限制可以稍稍鬆綁。但現在爆出有教練及工作人員確診,讓洋基再度繃緊神經!

新冠病毒肆虐,4月底獲得國聯單周最佳球員的教士新生代重砲Fernando Tatis Jr,也驚傳確診COVID-19,年初才剛以14年95億新台幣的條件續約的他,本季第二度進入傷兵名單,和他有密切接觸的隊友也暫時被放進傷兵名單中無法出賽,雖然洋基、教士傳出疫情,但目前大聯盟賽事都並未因此受到影響,兩隊當日的比賽也照常進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