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精采! 賽揚投手對決.柯蕭三振大谷

賽事精采! 賽揚投手對決.柯蕭三振大谷 | 華視新聞

楊依嘉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賽揚投手對決非常精彩!曾經三度奪得賽揚獎的國民隊投手薛澤對上洋基隊同是賽揚得主的克魯伯,薛澤先發7.1局飆出14次三振,不過洋基最終靠著托瑞斯的再見內野安打4:3險勝;而同是賽揚投手的道奇隊王牌柯蕭再度給天使隊的明星球員大谷翔平上了一堂三振課!柯蕭先發五局只被擊出兩支安打,飆出五次三振,其中柯蕭和大谷兩人的精彩對決,更是必看焦點!

賽揚投手道奇隊的柯蕭對上天使隊當紅炸子雞二刀流大谷翔平,這場精彩對決怎麼發展,大家都在等著看。連續兩球大谷翔平都討不到便宜,接著這球像是逮到機會,哎呀就差一咪咪球飛得比腳快,還是被封殺出局。到了第四局大谷翔平再次上場,場邊觀眾不斷替他加油,看看柯蕭的投球,球紮紮實實落入捕手手套,接著柯蕭再度投球,讓大谷揮棒落空慘遭三振,柯蕭先發五局只被擊出兩支安打,五次三振零失分,加上隊友隊友全場17安打的火力支援,以14:11打落天使隊。

而洋基主場對上國民隊,洋基隊派出美聯賽揚獎得主克魯伯,國民隊也派出了三度獲得賽揚獎的薛澤來踢館。薛澤出手,洋基的火線就打不開來,這場先發7.1局就飆了14次三振,這不只是個人本季單場三振數最多,也是2009年以來在洋基球場,洋基隊對手投出最多三振的一次,而洋基的克魯伯也投出6次三振,但六局失掉二分退場,兩隊拚到延長賽,11局的關鍵就是洋基打擊手托瑞斯,在三壘有人的情況下,揮出往三壘方向無力滾地球跑者奔回本壘得分,雖然是滾地球但投手沒接好,形成再見內野安打,洋基終場四比三贏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