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出去認真跑! Mullins跑出幸運三壘打

打擊出去認真跑! Mullins跑出幸運三壘打 | 華視新聞

楊智富 報導  / 美國

棒球比賽不管輸贏,最講究不放棄的精神。美國職棒大聯盟金鶯隊的穆林斯(Cedric Mullins)做了最好的示範,在面對紅襪之戰,穆林斯打出一個內野不營養的飛球,但他不放棄仍全速跑壘,沒料到對手竟然意外漏接,讓穆林斯跑出了支幸運的三壘安打,也替球隊開啟得分契機。

波士頓紅襪隊作客巴爾地摩,地主金鶯派出Jorge López先發,一開局連3顆好球,就賞給對手一張老K,首局雙方投手都展現壓制力,即然打擊無法有效串聯,最好的得分方式,就是一棒出牆啦,Mancini打出本季第7發全壘打,這一棒似乎也把幸運女神給叫醒,不管打得如何認真用力跑就對啦,LUCKY的三壘安打開啟得分攻勢,剛開轟的Mancin隨後再補上安打,打完8局以4:1領先,當然得派上今年的守護神,前Lamigo桃猿洋投瓦德茲(César Valdez)上場關門,瓦德茲乾淨俐落解決打者,救援1局送2K拿下本季第8次救援,旅台洋將果然不是好惹的。

鏡頭看到紅人出戰海盜之戰,雙方從第2局就開始輪流全壘打,紅人隊更在4局上把握攻勢,接連的安打打下6分奠定勝利,打得正順手的紅人打線,還在六七八局每局有攻勢,終場以14:1大勝巨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