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二刀流」掀話題 美日球評有異見

大谷「二刀流」掀話題 美日球評有異見 | 華視新聞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天使隊12日出戰太空人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將擔任先發投手,同時也會上場打擊,這是他本季第3度在同一場比賽中使用雙刀。對於大谷掀起的二刀流話題,美國球評大大稱讚,更預測大谷在五月,會投出一場無安打比賽;但日本球評張本勳卻認為,他最好能夠專心一項,否則30歲後體力下滑將會難以兼顧。

台灣時間4月5日,大谷翔平完成生涯首度同場二刀流,擔任先發投手同時兼任打線的第2棒,創下大聯盟相隔118年的罕見紀錄,5月12日ohtani桑要再度迎來第三次的同場投打,天使總教練Joe Maddon透露這是大谷主動要求,即使投手丘打擊區兩頭跑,他還是看好這名日籍子弟兵能夠搶下全壘打王。

大谷目前以10轟並列大聯盟全壘打排行榜第一,對於他的投球美國球界顯然也很有信心,大膽預測,大谷有機會在五月投出無安打比賽,即使大谷本季四場先發投球都還沒超過五局以上,美國球評Kevin Millar依舊力捧,但日本球評張本勳卻潑了盆冷水,認為大谷最好還是能專心當投手,否則30歲後體力下滑將難以兼顧,不過無論是沒由來的看好或是看衰,大谷至今的表現都已經顛覆棒球歷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