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貝佐斯同遊太空 1乘客以7.75億得標!

與貝佐斯同遊太空 1乘客以7.75億得標! | 華視新聞

翁嘉嘉 編譯  / 美國

到太空探索旅遊,即將實現!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旗下的航太公司「藍源」,即將在下個月展開太空旅行,除了有貝佐斯和他的弟弟「馬克」乘搭以外,還額外開放兩個名額,其中一名乘客以2800萬美金,約新台幣7.75億元得標,獲得和世界首富同遊太空的機會。

太空旅行再也不是夢,美國藍源公司拍賣人說:「很快實際上很快,這世界就會迎來一名新的太空人,規則很簡單價高者得標。」規則很簡單價高者得標,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預計在7月20號搶先乘搭,旗下航太公司「藍源」的太空船漫遊太空,還開放兩個競標名額,得標就能和世界首富同行,來一場歷史性的「太空觀光之旅」。

美國藍源公司拍賣人說:「正式結標,以2800萬元(7.75億新台幣),標下的107號。」太空觀光有什麼行程?藍源公司預告,這是一個真實的太空體驗,除了飛行高度,比一般商務飛機高出約10倍,還能體驗無重力飛行,藍源公司銷售主管康乃爾說:「在太空與地球大氣層的分界線卡門線上,我們讓乘客揭開安全帶,體驗三分鐘的無重力飛行,還能透過有史以來最大的窗戶,探索太空。」

結束旅程以後呢?太空艙會在,三具大型降落傘的協助減速下返回地球表面,預計降落在美國德州西部的沙漠,而實際上這次的太空旅遊,也是貝佐斯的圓夢計劃,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說:「我想搭上這次的太空船,因為這是我畢生夢想,也是一場冒險。」而他還邀請了,亦親亦友的弟弟一同圓夢。

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VS.弟弟馬克說:「你願意和我同行嗎,你是認真的嗎,是的我是認真的,會很有意思。」除了圓夢以外,貝佐斯也希望藉此,重新探討人類和地球的關係,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說:「從太空看地球,會改變你,改變地球和人類的關係,這是一個地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