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確診? 金正恩痛罵防疫官員怠慢:給人民安全帶來危機

有確診? 金正恩痛罵防疫官員怠慢:給人民安全帶來危機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北韓

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各個國家一一淪陷,而始終保持零確診的北韓,似乎也出現危機?《韓聯社》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召開會議時,痛斥防疫相關的官員「工作怠慢」、「消極不作為」,他還說「任何人都無權袒護不憂國憂民、只保官位的幹部」。

批防疫官員工作怠慢 金正恩:思想不端正

《韓聯社》報導指出,金正恩主持勞動黨中央委員會擴大會議時,公開批評某些官員責任幹部防疫工作怠慢、消極不作為,給國家和人民的安全帶來重大危機,而妨礙貫徹重大決定的,無疑就是幹部的無能和不負責任。

金正恩說,任何人都無權袒護不憂國憂民、只保官位的幹部。整個黨將因為幹部思想不端正和種種負面因素,展開更激烈的鬥爭。現在才是解決經濟問題之前,掀起全黨整風的時候。

雖然金正恩這樣批評,不過在該會議中,沒有發表任何人事任免。自疫情開始之後,北韓實施嚴格的邊境管制,也從未公布任何有關確診的消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