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27歲生日 MLB官網獻上祝福!

宋佾璋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棒精彩報!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迎接27歲生日,大聯盟官方網站一點進去,就能看到「生日快樂,翔平」的標題,至於天使隊球團,則是發揮創意,貼出4張大谷照片,但照片中大谷的表情有可愛的、有逗趣的,讓球迷能看到各種面貌的大谷。

觀眾大喊MVP!當日天使展開和紅襪的三連戰,OHTANI桑擔任先發第二棒指定打擊,收到滿滿祝福,大谷也用「罕見」的表現來回應,從6月25日算起,這期間他有7支全壘打2支二壘安打跟1支三壘打!就是沒有1壘安打!大谷這一棒送到了左外野,SANTANA回傳本壘要抓ROJAS,安全上壘,睽違已久的一壘安打出爐,大谷趁著對手傳球上到二壘,可惜隊友衝回本壘這一分,經過重播後改判不算!天使也以4比5落敗!

但對於大谷球迷來說還有另一個好消息,那就是天使總教練JOEMADDON受訪時,確定大谷將會在明星賽實現二刀流!天使隊總教練JOEMADDON說:「別忘了他前一天還參加全壘打大賽,有許多東西要顧慮,但我想說的是大谷本身有意願,而非我們去逼他這麼做,我們希望找到最好的方式實現這件事。」13日的全壘打賽和14日的全明星賽,華視將會帶來轉播,天使總教練表示,投手大谷翔平確定會在全明星賽登場,只是投幾局、打幾個打席要先發還是中繼,還在討論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