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局好投.無失分 金廣鉉奪本季第3勝!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繼續來關心大聯盟的亞洲選手,效力紅雀的韓籍左投金廣鉉,台灣時間6日面對巨人,繳出今年球季的最佳表現,先發主投7局,只挨3支安打,沒有任何失分,收下個人本季第3勝。

效力紅雀的韓籍左投金廣鉉,本季前13場出賽,都至少失1分以上的他,台灣時間6日先發對決巨人,繳出了今年球季的最佳表現!滿球數跑者跑了,但是揮棒落空出局,金廣鉉主投期間只被敲出3支安打,本季首度0失分,而且還投出本季最長的投球局數!金廣鉉笑著結束7局投球,下場時笑容滿滿,金廣鉉除了自己表現好,隊友打擊也幫忙,紅雀以5比3打倒巨人,金廣鉉收下個人第3勝。

鏡頭轉到教士跟國民之戰,FERNANDO敲出今年第27支全壘打,雖然目前還落後大谷翔平4轟,並列大聯盟第2,但是這個守備絕對是NO.1!強勁飛球被FERNANDO接殺,完美到不可能再更好了,整個人像是踩樓梯飛到空中接球,誰看了不是這種反應,這一接幫教士投手PIERCEJOHON守下1分,可惜美中不足的是最終還是以5比7敗給國民!

最後來關心「生化人」ALBERTPUJOLS,道奇和馬林魚比賽的8局上,他敲出安打後,達成了生涯第6000個壘打數,成為大聯盟現役第1人,史上第4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