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自己慶生!大谷敲轟平紀錄 史上首位投.野手進明星賽

替自己慶生!大谷敲轟平紀錄 史上首位投.野手進明星賽 | 華視新聞
大谷翔平 (翻攝自大谷翔平IG)

林長清 綜合報導  / 美國

MLB天使隊大谷翔平在台灣時間今(5)日,轟出本季第31轟,追平日籍前輩松井秀喜的亞洲選手單季全壘打數紀錄。此外,今天也是大谷翔平的生日;而好事不只一樁,大谷翔平也在稍早入選今年明星賽的投手陣容,成為史上第一位同時以野手與投手入選明星賽的選手。

大谷再敲轟!單季31支全壘打平前輩松井秀喜紀錄

今日天使再戰金鶯,大谷再度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有別於昨日單場2次敬遠四壞刻意避開大谷,今日金鶯選擇與大谷硬碰硬。大谷首打席遭到三振,第3局重新站上打擊區,於2好2壞時鎖定投手艾斯曼(Thomas Eshelman)78.3英哩偏低滑球,以初速112.5英哩的強勁擊球向中外野飛了459英呎,成為本季第31轟,同時也追平了日籍前輩松井秀喜的亞洲選手單季全壘打數紀錄。

追平紀錄又入選明星賽!大谷替自己獻上最大生日禮

大谷單場4打數1安打、吞下2張老K,還有第3局敲出的陽春砲。在比賽期間,MLB公布了本屆明星賽的投手陣容,大谷翔平就位列其中,加上先前以指定打擊身分入選明星賽,大谷成為MLB史上第一位同時以野手與投手身分入選明星賽的球員!

而今日(台灣時間)7月5日是大谷的27歲生日,追平前輩創下的紀錄,又同時以兩種身分入選了明星賽,可以說是大谷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