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替補上場 敲出2安秀美技守備!

楊智富 樸星宇 報導  / 美國

大谷的好表現,在MLB掀起一陣亞洲旋風,台北時間7月2日,效力於印地安人隊的張育成也有好表現,比賽中途替補上場的張育成,把握機會,三次上場打擊,打出了兩支安打,守備也完成了一次雙殺美技。

才替補上場,就將球打得深遠,雖然沒能形成安打,張育成也展現了好手感,台北時間2日,印地安人隊在主場迎戰太空人,因為隊友身體不適退場,張育成替補守游擊打第五棒,而且表現不俗。第6局張育成在一壘有人,逮中這顆變速球,敲出安打,第8局同樣一壘有人,張育成也把握住機會,張育成三次打擊打出兩支安打,在守備也有精采表現。張育成攻守都有不錯的表現,但是對手太空人隊的火力更兇猛,終場印地安人仍以2:7輸球。

日韓兩大左投菊池雄星與柳賢振同場先發較勁,柳賢振一開局就連續被敲安打,而且隊友守備也不捧場,第一局就失2分,但輪到菊池上場,也遇到小小亂流,不過這發陽春砲,就像把菊池給打回神,接下來7局裡只失這1分,還送出6次三振,反觀柳賢振就投得跌跌撞撞,主投4局失5分有4分是自責分,隊友小葛雷諾雖然一開局就失誤,但神經繃緊後還是有美技表現,這場比賽水手前三局就拿下5分,終場以7:2擊敗藍鳥。菊池拿下第6勝,柳賢振則吞下第5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