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芒野手登板 首飆151公里速球後現原形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棒光芒隊的「外野手」菲利普斯在球隊大比分差落後時,被派上場投球,幫忙消化局數,沒想到第一球竟然投出了151公里的速球,把大家都嚇了一跳,但之後馬上現出原形,球速直接砍半,而且準備投球時,球還不小心掉了,讓主播也哭笑不得。

Brett Phillips隆重出場!在光芒藍鳥之戰初登板!但他可不是一名投手!而是一名外野手,早在牛棚熱身時, Phillips花招百出的投球姿勢,已經讓大家看傻眼,沒想到他正式登場後,還搞笑狂摸皮帶,假裝自己在抹油作弊!由於光芒已經是1比10落後,才派出擔任外野手的他來投球,當然也不會有太高的期待!

前面搞笑了半天,沒想到 Phillips第一球竟然飆出94英里速球,連對手藍鳥的球員也傻眼,但下一球他又投出47英里的超慢速球,之後球速也沒再超過50英里!投到一半還不小心掉球, Phillips有點尷尬,但他整個投球過程充滿熱情,隊友演出美技後,他也會用誇張的肢體語言來展現激昂情緒,最後主投1局掉了1分,但是留下的笑果滿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