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ies單場7打點 勇士再開煙火秀!

黃柏齡 楊智富 報導  / 美國

這陣子大聯盟砲聲隆隆,台北時間7月1號,勇士與大都會之戰,勇士隊全場狂敲20支安打,以20:2狂勝大都會,其中阿爾比斯單場5支安打,包含2發全壘打灌進7打點,表現最驚人。

台北時間7月1號,勇士與大都會之戰,來訪的大都會隊一開局就沒在客氣,PETEALOO見面就是一發2分砲先馳得點,不過勇士隊一局下RONALDACUNAJR.就討回來,ACUNAJR.本季第22轟出爐,連甩棒也要那麼帥氣,不過這場最帥的是他,身高只有165的OZZIEALBIES,變成場上的大巨人。

ALBIES單場六支五7打點,一拳一拳打得大都會抬不起頭來,終場以20:2屠殺紐約大蘋果,看ALBIES帥整場,今天過生日的國民游擊手TREATURNER,當然也要在國民主場許個願帥一下,第一個願望,那第二個願望,再來是第三個願望,一壘打二壘打全壘打都有了,第四個願望還需要講嗎。

TURNER在前4打席,就完成個人生涯的第3次完全打擊,而且是史上第1人在生日當天達成完全打擊,國民終場以15:6擊敗光芒,也讓壽星TURNER 28歲的生日,過得很不一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