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戰洋基「1局爆」 大谷幸運逃過敗投

楊智富 樸星宇 報導  / 美國

最近手感火燙,天天打全壘打的大谷翔平,在台北時間7月1號,對上洋基隊擔任先發投手,結果卻投不滿一局就被打爆,失七分。不過天使隊友們打擊也很棒場,不斷緊咬戰局,九局上兩出局還落後四分,竟然連得七分,逆轉打敗洋基隊,大谷也逃過敗投。

二刀流的大谷翔平,在台北時間7月1號,在洋基隊系列戰第三戰,擔任先發投手也打第一棒。雖然打者翔平首打席沒表現,但天使隊友很給力,第一局就攻下2分,挾著2分優勢的大谷上場投球,控球卻大走鐘,大谷只投0.2局就投出4次保送,被擊出2支安打,失去的7分全是自責分,寫下生涯單場丟最多分數的記錄。但天使隊友們打擊仍相當力挺,一路緊咬戰局,打得洋基也小小緊張,九局上領先四分,仍押上火球守護神CHAPMAN上場關門,沒到CHAPMAN也走鐘砸鍋。

守護神CHAPMAN只投0.1局丟了4分,接手的LUETG也壓不住,再丟3分,天使單局海灌7分,以11:8逆轉勝洋基,大谷也幸運逃過敗仗,投手大谷和打者翔平沒表現,但同樣來自亞洲,紅雀隊韓籍左投金廣鉉,不然投得好,連勝利都要自己打,這支深遠二壘安打帶有兩分打點,金廣鉉在壘包上特別興奮,像是向外界宣告,二刀流就像咱們亞洲選手的日常,金廣鉉主投5局只失1分,還有一支二壘安打,率領球隊以7:4打敗響尾蛇隊,為自己打下本季第二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