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場外驚傳槍擊案 國民主場賽急中斷

MLB場外驚傳槍擊案 國民主場賽急中斷 | 華視新聞

彭冠霖 廖子瑄 編譯  / 美國

台灣時間今(18)日,美國職棒在華盛頓特區的比賽驚傳槍擊案,而且就在國民主場的三壘側之外,當時國民和教士的比賽正打到一半,轉播時甚至清楚的錄下槍聲,這場突發意外,也引起了觀眾席的一陣騷動,有些球迷跟著球員跑進了休息室來躲避,最後為了安全起見,比賽也宣布中斷。

球賽進行到一半,場外突然傳來連續槍響,台灣時間18日,在美國職棒華盛頓國民隊的主場球賽,對上教士隊打到第六局下半時,驚傳場外有槍擊案,比賽被迫暫停急忙疏散觀眾,球員的板凳區成了球迷的庇難所,這起槍擊案至有3人中彈受傷,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球迷從右外野以及中外野的門口離開,比賽也將保留到隔天來進行。

球迷說:「聽起來像是鞭炮是連續的,像是一堆子彈或一堆鞭炮,每個人都站了一分鐘,因為沒人知道那是什麼,然後一大群人開始跑。」突如其來的槍擊案,讓到場球迷相當恐慌,教士隊的當家球星TATISJR.,也在TWITTER上發文,希望大家都能平安,當地警方也回覆,場面已控制,危機已解除,但詳細槍擊原因仍在調查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