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行賽開打首日 小葛雷諾單場雙響砲!

張書銘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大聯盟全明星賽落幕後,例行賽正式開打的第1天就有不少驚喜產生,在明星賽中拿下MVP的小葛雷諾,首打席就開轟,而且還繳出了單場雙響砲!另外,教士隊的克羅倫沃斯,同樣是參加完明星賽後,第一戰就達成了罕見的完全打擊,成為隊史的第3人。

全明星賽落幕後,例行賽正式開打第一天,就證明能夠成為全明星的球員!肯定有他的道理!這球飛得很高在左半邊,還在飛出去啦,Jake Cronenworth開轟,差一壘安打就能達成完全打擊。

今年首度入選明星賽,教士隊的二壘手Jake Cronenworth,在對國民比賽的五局上半,轟出一支陽春砲。而且他已經在第二局敲出二壘安打,第三局敲出三壘安打,距離達成罕見的完全打擊,只差一支一壘安打。

左半邊的軟弱滾地球,Jake Cronenworth辦到了,Jake Cronenworth達成完全打擊,見證歷史,Jake Cronenworth六局上以1支內野安打達成任務,成為隊史第3位寫下完全打擊的球員,也是繼Trea Turner之後,今年球季的第2人。

同時教士本戰猛敲22支安打,攻下24分,也是隊史單場最多得分,教士隊打擊大爆發寫下紀錄之夜。而藍鳥隊以人氣王之姿入選明星賽的Vladimir Guerrero Jr.在仲夏夜經典開轟拿下MVP後,手感更加發燙!

Guerrero將這球夯到左半邊,出去了,拿下明星賽最有價值球員後,例行賽首戰首打席就炸裂,小葛雷諾是史上第3人!而且六局下Guerrero再度展現重砲威力,單場雙響,本季累積30轟,目前只差全壘打王大谷翔平3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