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球員染疫 洋基戰紅襪雨中奪勝

李鴻杰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另外來看到紐約洋基隊,他們在全明星賽後,先是陷入了染疫風波,有多名主力球員因此進入傷兵名單,而台灣時間今(18)日,要跟紅襪進行系列賽第二戰時,又遇上了雨神來攪局,比賽延後了一個半多小時才開始,而球員最後還是在大雨中展開激戰。

洋基和紅襪的系列賽,因為天氣的關係,延後了一個多小時才開打,但最終雨神還是決定參與這場世仇大戰,而滂沱的雨勢依然澆不熄基襪大戰的火花,VERDUGO跟球迷在比較激烈的對話,球員的安全是最重要的,六局下ALEXVERDUGO在比賽中被洋基球迷用球打中背部,引發他的怒火,不斷對著觀眾席大吼,遲遲無法氣消,這名不理性的球迷最後遭到驅逐出場,比賽才又重新開始。

而紅襪的日籍投手澤村拓一,剛剛一球都沒投,只淋了雨後就被迫回到休息室,再返回投手丘時,又慘遭狙擊,這球打成右半邊的飛球,GARYSÁNCHEZ在雨中炸裂,敲出一支陽春全壘打,洋基以2比1超前,在隨時可能因為雨勢而結束比賽的情況下,這一分顯得格外重要,而下一棒GLEYBERTORRES也趁勝追擊,這個飛球又在右半邊,出去了,洋基六局下背靠背開轟,打破了平手僵局。而原本飆出11K的先發投手GERRITCOLE,七局上還跑上投手丘想要繼續投,但最終裁判決定裁定比賽,洋基也因此以3比1獲勝,中止了對紅襪的7連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