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追老爸腳步 Guerrero Jr.明星賽開轟

楊智富 葉豐瑋 報導  / 美國

日前MLB全明星賽,藍鳥隊的小葛雷諾轟出全壘打,成為史上第三對都曾在全明星賽開轟的父子檔,他的父親老葛雷諾,資深的球迷都知道,也是一位怪力型的強打者。其實MLB場上,還有許多名將之後大發光芒。

藍鳥隊GUERREROJR.轟超大號的全壘打,也成為史上第三對,都曾在全明星賽開轟的父子檔,提到小葛的老爸老葛雷諾,資深球迷一定都知道,他的重砲能力及豪放的打擊風格,多年之後依讓人津津樂道,他縱橫大聯盟16個球季、9度入選明星賽,更在2018年進入棒球名人堂,有了老爸的薰陶,棒球場就是GUERREROJR.的遊樂場。

除了小葛之外,教士隊的TATISJR.也有個明星球員老爸,老塔提斯MLB11年生涯中,共擊出113支全壘打,1999年效力紅雀隊時,在4月23日紅雀作客道奇之戰,單局上演「雙響滿貫砲」,成為史上唯一達成此紀錄的球員,至今無人能破。

而最人印象深刻的父子檔,當然還有KENGRIFFEYJR.和他的老爸,都效力水手隊時,BACK-TO-BACK轟出全壘打成為經典。回顧MLB的歷史,就曾經出現過將近250對棒球父子檔,身上流著名投強打的DNA,名字裡JR.的都不是肉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