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戰! 菊池雄星飆2K封鎖大谷翔平

洪襲禹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棒大聯盟精彩報,台灣時間(18)日,水手推出日籍左投菊池雄星來先發對決天使,而大谷翔平則是擔任天使打線的第二棒,花卷東高校的學長學弟,再度同場較勁,而這次學長菊池讓大谷吞下了2K,但卻沒有在其他人身上討到便宜,面對天使打線狂失7分,吞下敗投。

水手推出菊池雄星先發對決大谷翔平所效力的天使,花卷東高校學長學弟,再度碰頭,一局下兩人本日第一次交手,菊池讓大谷打成高飛球出局,但二局下卻被天使打線輪番猛攻,形成了滿壘局面,FLETCHER將變化球打到中右外野方向,外野手沒能接到落地安打,WARD跑回來,LAGARES也回來了,DAVIDFLETCHER再敲二壘安打,FLETCHER這一棒帶回三分打點,天使以3比0領先。

這時打擊又輪到了學弟大谷,對大谷投出2好1壞,快速球三振出局,在膝蓋高度的外角球,菊池三振大谷翔平,抓到二局下半的最後一個出局數,暫時止血,但KIKUCHI桑本日狀況不佳,接下來每個半局都失分,但對上大谷,總得拿出學長威嚴,再度對大谷,又是2好1壞,變化球讓大谷揮棒落空三振出局,4局下OHTANI又是最後一個出局數。

今天一共貢獻給學長菊池2K,但菊池在對別人討不到便宜的情況下,本日主投5局被敲9支安打包含2轟,狂失7分,而大谷翔平在菊池下場後,打擊也沒能有所突破,這天5個打數被三振了4次,打擊率降到兩成73,不過天使最終是以9比4擊敗水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