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飛安本質 烏克蘭空服改"褲裝+球鞋"

回歸飛安本質 烏克蘭空服改"褲裝+球鞋"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烏克蘭

傳統上,很多女性空服員制服,都是緊身短裙、還有高跟鞋,但是烏克蘭有一家航空公司,推出全新制服,是寬鬆長褲、搭配運動鞋,就是要讓需要長時間站立的空服員,工作的時候能夠更舒服,同時也是為了安全考量,回歸飛安本質,透過鏡頭一起來看。

亮橘色外套寬鬆長褲搭配白色運動鞋,你沒看錯她們都是空服員,擺脫緊身短裙高跟鞋工作更自在,烏克蘭一家航空公司,為女性空服員換上新裝,原本的襯衫也換成T恤,就是要穿得舒服,更不能虧待雙腳,烏克蘭空服員說:「高跟鞋看起來很漂亮沒錯這我認同,但是腳的負擔很大,航程結束的時候,腳都會腫起來。」

空服員長時間站立,甚至可能忙到沒空坐下休息,萬一遇到緊急狀況,更需要方便活動的鞋子和服裝,回歸飛安本質褲裝運動鞋照樣很時尚,顛覆傳統的還有英國這家航空公司,2019年就宣布,不再硬性規定女性空服員要化妝,化不化都是個人選擇,給予更多自我表現自由,從妝容到服裝越來越多元,最重要的就是飛航安全不打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