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邊淹水成商機 民眾搶體驗「火鍋衝浪」

河邊淹水成商機 民眾搶體驗「火鍋衝浪」 | 華視新聞

林佳儀 綜合報導  / 泰國

「泡水用餐」其實是一間餐廳新推出的服務,根據泰國《美聯社》的報導,泰國業者朱提瑪儂在鄰近曼谷的暖武里經營河濱咖啡館,但開幕沒多久就遇上疫情,有好一陣子無法營業,等到解封後,9月底泰國又因暴雨爆發洪水,他的餐廳露台天天都淹水,簡直雪上加霜,但朱提瑪儂靈機一動,乾脆利用淹水,推出「火鍋衝浪」體驗。

「火鍋衝浪」意外獲得大眾好評,河濱餐廳顧客受訪時表示:「很有趣的挑戰,你不知道吃飯時會不會被沖走。」,甚至泡水吃烤肉的畫面在網路發酵後,熱門到得訂位才能體驗「火鍋衝浪」,河濱餐廳業者朱提瑪儂也對此表示,「我認為這是危機變轉機,顧客喜歡這裡的氛圍,也喜歡昭披耶河上的日落美景,漲潮變成吸引顧客的的特殊因素,我覺得很幸運,淹水對他們來說是休閒。」

不過目前這間河濱餐廳,每天提供只2個時段,為了就是讓顧客在水位最高時用餐,不過泰國政府曾經呼籲,水位上漲時仍存在風險,在河岸的居民還是要多加留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