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菁英逆襲習近平? 華爾街日報揭露

林志純 廖子瑄 報導  / 中國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提出全國性房地產稅計畫後,被華爾街日報揭露黨內有人士反對!在嶔點話題節目中,來賓林廷輝就點出,房產稅背後的意義,習近平目的,不是真的在打房,他打的是一個社會主義跟資本主義路線之爭。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開增房產稅,但華爾街日報就批露,共產黨內有菁英人士反對,主持人徐嶔煌說:「反對方的聲音竟然出來囉,不但出來還越講越大聲,能過透國華爾街日報放話的中國內部力量,都不會是一般老百姓。」國際法學會副秘書長林廷輝說:「習近平本身來講是不懂經濟的,所以他不管提出稅賦,好那請問一下,這個稅賦提出來後,那稅賦內容到底又是什麼。」

習近平提出的房地產稅計畫,背後有什麼意涵,為什麼會遭遇黨內阻力,主持人徐嶔煌和專家直接在節目中揭露,國際法學會副秘書長林廷輝說:「不是真的在打房,他打的是一個社會主義跟資本主義路線之爭。」表面看似要增稅,但暗地裡卻隱藏鬥爭,欽點節目中詳細分析狀況,主持人徐嶔煌說:「他不是今年打,他從這幾年就開始打了,所以過去他們沒有跳出來對號入座,這一次竟然透過華爾街日報對號入座,還讓你知道有個副總理韓正站在反對方面,請問他們為的是什麼。」

國際法學會副秘書長林廷輝說:「更深入去看涉及到二十大的人事安排,這二十大人事安排的話,我可以保證韓正,絕對不可能留任,韓正也不可能上位成為什麼國務院總理了,另有其人。」中國內部鬥爭搬上檯面,甚至還有黨內人士放話給華爾街日報,事情逐漸曝光,習進平提出的全國性房產稅背後意義難以捉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