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騎駱駝大賽 女騎師成"嬌"點

杜拜騎駱駝大賽 女騎師成"嬌"點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杜拜日前舉行了一場騎駱駝大賽,這場比賽最特別的是,出現了女性選手!其實現在在杜拜,不只有女性賽駱駝騎師,更有專門訓練女性騎師的訓練學校跟課程,而創辦這所訓練學校的也是一名女性。

閘門一開,騎師們騎著駱駝向前衝刺,但仔細看駱駝背上的騎師,全都是女性,打破了賽駱駝,向來是男性騎師的天下,駱駝騎師凱特希金斯說:「一開始只是想學,如何獨自騎駱駝,一旦達到目標,想知道的東西越來越多。」

為了精進自己的技術,凱特繼續在這間駱駝訓練學校,學習更多技巧,成為一名駱駝騎師,還參加了正式比賽,讓她非常興奮,駱駝騎師凱特希金斯說:「我知道我們在創造歷史,你知道成為有史以來,第一支女性駱駝隊,這是很好的動力,也是一種榮譽,很高興成為其中一員。」

而創辦這所訓練學校的人也是一名女性,身兼培訓師的她說這所學校,非常適合那些想騎駱駝又想比賽的人,阿拉伯沙漠騎駱駝中心共同創辦人琳達克羅肯伯格說:「我們開業的唯一目的,是接收全新的騎手,加入我們不需要任何經驗。」

就算如同白紙一張,只要有心學習,這所訓練學校不但能夠教你如何騎駱駝,更可以把你變成一名出色的賽駱駝騎師,吸引越來越多女性前來學習,還在日前舉行了第一屆女子駱駝大賽,為這個歷史悠久的運動,創下新的一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