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多肉」變「肉多」!男童提生豬肉上學 老師笑翻喊加菜

帶「多肉」變「肉多」!男童提生豬肉上學 老師笑翻喊加菜 | 華視新聞
(合成圖/資料照片)。

林佳儀 綜合報導  / 中國

日前在中國山東泰安的幼兒園,發生一件因「多肉」跟「肉多」產生的搞笑誤會!老師請小朋友回家帶「多肉植物」至學校,進而從植物中學習如何觀察生態,卻沒想到年僅3歲半的小男孩,疑似因轉述錯誤導致誤會,隔天帶了一袋「切成肉絲的生豬肉」,讓不少同學都哄堂大笑,老師也直呼「小朋友實在太可愛」。

觀察植物「多肉」 遭誤解成「肉多」帶成豬肉

根據中國《澎湃新聞》報導,中國山東某幼兒園有堂需要觀察植物的課程,老師請小朋友們回家帶盆「多肉植物」來上課,沒想到一名3歲半的小男孩隔日竟提來一包切絲豬肉,老師無奈表示,雖有聯絡家長並群發通知,猜測可能那位小朋友的父親忙於工作沒看見,而年幼的孩童既沒見過多肉植物,在轉述方面的能力也不足,才會產生這起啼笑皆非的誤會。

報導寫道,老師指出男童回家和爸爸表示要帶「很多的肉」到學校,家長面對奇怪的要求也不疑有他,只是將豬肉裝成袋讓男童帶到學校,「就覺得這位家長和小朋友都很可愛」,後來老師怕豬肉壞掉,在徵求家長同意後,將豬肉用來給學生們中午加菜。 新聞一曝光,也引起許多網友留言,「最受歡迎的應該是那袋肉」、這孩子真可愛」、「這可不比多肉實惠?全當給小朋友加餐了,哈哈」、「沒毛病,確實是肉很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