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神「瓦力」發文感謝俄軍 開箱俄羅斯戰備口糧

狙神「瓦力」發文感謝俄軍 開箱俄羅斯戰備口糧 | 華視新聞
瓦力開箱俄羅斯軍糧(圖/翻攝瓦力臉書)

鄒宗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烏俄戰爭延燒將近40天,先前響應烏克蘭號召,前往烏克蘭協助對抗俄羅斯的加拿大籍狙擊手「瓦力」,近日離開戰場前線稍作休息,並且在社群媒體臉書上發文分享戰場上的真實故事。

瓦力發文感謝俄軍 嘲諷意味濃厚

廣為人知的加國狙神「瓦力」,先前在烏克蘭基輔前線作戰,卻被傳出戰死沙場的假消息,直到他回到戰場後方才得知自己「被戰死」,趕緊拍影片向大家報平安。近日瓦力再度離開戰場前線,回到較為安全的後方稍作休息,也在這段時間發文和全世界分享他在戰場上的所見所聞。

日前瓦力PO出一張自己拿著俄羅斯軍糧的照片,並以嘲諷口吻寫下「我要感謝俄羅斯軍隊替我準備了這一餐,我知道這很不容易,感謝你穿越戰場、轟炸區及滿目瘡痍的街道來送餐,感謝那些挨餓的俄羅斯士兵,為了讓我吃到美食而犧牲了自己」,瓦力還說希望他能夠品嘗到不同種類的口糧。除了美味大餐,瓦力還說「也感謝你們在撤退後留下了彈藥和手榴彈,我們隊友的裝備比你們來之前更好了,謝謝」,瓦力的貼文嘲諷意味濃厚,顯示除了俄軍的戰備口糧,烏克蘭軍隊也接收了俄軍的武器和彈藥。

網友擔心食安問題 瓦力大方回應

瓦力的貼文引來世界各地的網友留言,有人表示好奇裡頭有些什麼,也有人擔心口糧是否被下毒,或者已經超過使用期限,貿然食用可能有一定的風險,不過瓦力也在下方回覆網友們的提問,說他檢查過了,製造日期是最近的,並且食物都是從封裝完整的箱子裡拿出來的。

還有網友提問和加拿大的口糧相比,哪一個比較好吃?為了回應網友們的提問,瓦力最後在貼文上附註,表示在味道方面,俄軍的口糧和加拿大的一樣好吃,1包裡面就包含了1天的3餐,但加拿大和美國的口糧都是按每餐的份量分發,同時俄軍的口糧包裡頭還有拿來加熱食物用的燃料。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狙神「瓦力」發文感謝俄軍 開箱俄羅斯戰備口糧 | 俄羅斯軍糧(圖/翻攝瓦力臉書)
俄羅斯軍糧(圖/翻攝瓦力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