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確診人數破5億 上海增2.7萬例創新高

全球確診人數破5億 上海增2.7萬例創新高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中國

Omicron來勢洶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迅速蔓延全球,讓全球的累計確診人數突破五億大關!其中、中國上海的疫情也持續升溫,今(14)日通報新增兩萬七千多例確診,再度創下單日新高!上海封城兩個多星期以來,亂象不斷,怨聲四起,為了安撫民心,習近平的心腹、同時也是上海市委書記的李強,親臨上海的封控社區視察,結果卻被當地居民,當面怒嗆防疫失敗,場面混亂,讓李強好尷尬,只能站在原地讓人指著大罵。

上海醫護人員說:「早上起床,先做核酸,間隔一米,才能保證大家平安。」早上起床,先做核酸,間隔一米才能保證大家平安,又唱又跳,醫護人員為了疫情真的是絞盡腦汁,按下大聲公的循環播放鍵,上海醫護人員說:「回家回家回家回家。

上海疫情持續延燒,亂象不斷怨聲四起,中國新聞記者說:「李強詳細詢問物資保供,就醫配藥通道打通情況。」就醫配藥通道打通情況,習近平心腹之一的,上海市委書記李強,親自出馬安撫民心。官媒上看到的畫面是這樣的,但網路上看到的卻截然不同,李強到封控社區進行訪視,卻被當地民眾當面怒嗆,你一句我一句狠批上海防疫失敗,怒問物資究竟哪裡,上海民眾說:「救命啊我們沒有吃的,救命啊救命啊救命啊。」有的民眾趁著領導來訪,直接喊破喉嚨向李強求助,上海民眾說:「領導一來馬上物資就跟上來了。」

與此同時,網路還傳出上海衛生高官錢文雄,因不堪防疫壓力輕生,對此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證實「錢文雄已亡」但並未說明原因。上海防疫接連出包,人在海南進行考察的,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則喊話表示,必須以最大限度減少疫情,對經濟社會發展的影響,同時強調堅持動態清零的政策不變,就怕中國鐵腕清零,最後守住了疫情,卻失了民心。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