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第一對!同志情侶在南極圈成婚

綜合報導  / 南極洲

同志結婚對當今社會已經不是新鮮事,不過日前出現了史上第1對,在南極圈結為連理的男同志,2人是在英國的南極考察船工作,最終也在同一艘船上成婚,而且由船長親自證婚,同事們成為賓客,完成這場終身大事。

優美的音樂聲中,要結為連理的2人走上前,在眾人見證下交換戒指,英國考察船船長暨證婚人惠特利說:「我很榮幸在此宣布2人成婚。」兩人在掌聲中互相擁抱,他們成為史上第1對在英國南極領地成婚的同志,2人在一起長達20年,先後成為英國南極考察船大衛艾登堡爵士號的工作人員。

對他們來說,這艘船不僅是職場,更是完成終身大事的最佳地點,如今他們在船長和同事們的祝福中得償所願,新郎卡本特說:「何等美好的地方,壓倒性的令人驚嘆,我們背後有家偉大的船東,我們想不到任何更好的地點。」簽下結婚證書後,2人的結婚手續大功告成,2人透露今年下半年,計畫和家人朋友一起到西班牙出遊,慶祝他們創下歷史的結婚。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