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丹娜自導傳記電影 欽點"創造安娜"演出

瑪丹娜自導傳記電影 欽點"創造安娜"演出 | 華視新聞

賴彥宏 何宥霏 報導  / 美國

美國娛樂媒體Variety報導,美國流行天后瑪丹娜將自編自導的自傳電影,經過長達2年選角過程,娜姐團隊現在欽點,由NETFLIX影集「創造安娜」暴紅的茱莉婭加納演出。

流行天后瑪丹娜(2021.10)說:「地球上沒有人,可以寫或是執導關於我的電影,能夠做得比我好。」流行天后瑪丹娜,去年自爆因為不滿意其他人代勞,她即將自編自導自傳電影,現在美國娛樂媒體Variety獨家報導,長達2年選角過程主角可能是她,28歲的美國演員茱莉婭加納,主演「創造安娜」走紅國際。

但其實在這之前,她演出「黑錢勝地」,拿下兩次艾美獎最佳女配角,而茱莉婭加納上今夜秀模仿女歌手,展現驚人才華,獨特的音嗓和身體律動,一看就知道是模仿小甜甜布蘭妮,或是唱起關史蒂芬妮的歌也是維妙維肖,茱莉婭加納能演能唱更能模仿,或許這樣百變才能雀屏中選。

據消息人士表示,試鏡過程相當辛苦,演員要唱要演每天還要與瑪丹娜本人,和排舞老師訓練長達11個小時,而茱莉婭加納苦練多時的成果,想必也讓影迷相當期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