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肉聚寶盆!? 1輛嘟嘟車走出27個人

人肉聚寶盆!? 1輛嘟嘟車走出27個人 | 華視新聞

林芷揚 編譯  / 印度

印度街頭隨處可見的嘟嘟車,是當地熱門的交通工具。通常一輛嘟嘟車可以載三個人,但畫面上您看到的這輛嘟嘟車,卻擠了27個人,大人小孩都有,就連攔查的警方都嚇了一跳。

印度街頭,停著一輛嘟嘟車,乍看之下沒什麼特別,但接下來,車上乘客一個一個下車,有成人也有小孩,算一算總共27個人,全擠在小小的嘟嘟車上。英國BBC報導,這輛嘟嘟車因為超速被攔下,沒想到還嚴重超載,連印度警方都嚇了一跳,一般來說,嘟嘟車只能載3個人,有些司機會改裝車子,變成能載6名乘客,但一次載27人,就有網友開玩笑說,已經創下世界紀錄。

黃綠配色的嘟嘟車,在印度街上隨處可見,雖然費用比公車貴了好幾倍,但還是比搭計程車便宜,對中產階級來說,是相當熱門的交通工具,還曾經有墨西哥駐印度大使,也對嘟嘟車情有獨鍾,成了專屬座車之一,融入當地文化,搭乘嘟嘟車,更是各國觀光客造訪印度,少不了的旅遊行程,想體驗原汁原味的印度,來一趟嘟嘟車之旅準沒錯。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