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批中軍演囂張! 曹興誠豪捐30億加強國防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上午舉行記者會,他批判中共對台灣軍演行徑囂張跋扈,因此他宣布捐出新台幣30億元,來協助加強國防,並希望拋磚引玉喚醒台灣人不貪財、不怕死,一起來戰鬥!他坦言30億台幣無法購買大量軍武,但是他希望投資在全民國防教育和網路心戰,避免被中國認知作戰,他痛批中國大規模軍演是使用暴力的流氓黑社會,統一台灣的手段就是打心理戰,讓台灣內亂!

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說:「今天我宣布將捐出30億元大約1億美元,來協助加強國防,並希望喚醒台灣人不貪財不怕死,為維護自由民主人權而起來戰鬥。」白髮蒼蒼鬥志昂揚,豪氣捐出30億,為反中一心一意,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希望拋磚引玉,強調這30億,是為了打底國防教育,打贏網路心戰,不是為了買坦克裝甲,兩岸真要開打攻心為上攻城為下。

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說:「大陸策略是用統戰分裂台灣,讓台灣內亂,現在他唯一能做的就是這樣,因此我們的心理戰認知戰很重要。」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說:「中共的心態和本質是地痞流氓,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一個,仿冒成國家形式的黑社會組織。」

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說:「台灣如果跟中國統一,那以後兩千三百萬台灣人,都會被世界看成討厭的流氓,台灣人後代也會被愚弄成腦殘冷血的戰狼。」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說:「其實台商比較能跑的10年前都跑掉了,大陸經濟一直往下滑,精明的台商老早轉移市場,大陸這個經濟榮景應該已經過去了。」

白了少年頭空悲切,曹興誠坦言當年聯電,對前進中國起於幻想終於幻滅,現在實際行動挺身而出,抗中保台要能贏,曹興誠相信心誠則靈。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