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朱諾獎「裸女突衝上台抗議」 艾薇兒怒飆髒話

加拿大朱諾獎「裸女突衝上台抗議」 艾薇兒怒飆髒話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Pop Crave 推特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加拿大

加拿大歌手艾薇兒(Avril Lavigne)日前出席有「加拿大葛萊美獎」之稱的朱諾獎(Juno Awards),而當她在台上致詞時,突然有一名女子突然衝上台,並脫掉上衣在舞台上走來走去。艾薇兒當下沒有理會仍持續致詞。隨後保全上台,她才向靠近女子並喊說「滾下台,Bixxh」。而現場狀況也被台下觀眾錄影,在網路上瘋傳。

圖片翻攝自  Pop Crave 推特
圖片翻攝自 Pop Crave 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艾薇兒日前出席朱諾獎,當她在舞台上介紹歌手AP Dhillon時,突然有一名全身粉色的女子衝上台,並脫掉上衣在舞台上隨意走動,艾薇兒當下並未理會仍持續介紹,隨後保全人員才緩步上台,這時艾薇兒才靠近該名女子,拍打她的胸部並說道「Get the fxxk off ,Bixxh」,女子隨後也被保全請下台。

畫面也被現場觀眾錄影,並在推特中廣傳,網友表示「她這樣做是要抗議什麼嗎?還是只是要引起注意?」、「保安也走太慢」、「這溫和的請人方式很加拿大」。

而這名穿著粉紅色的褲子、頭巾的女子,背後寫上「拯救綠化帶(SAVE THE GREEN BELT)」,是對加拿大安大略省政府住宅開發計劃的抗議信息,據了解安大略省政府去年11月發布新法規,將拆除7,400英畝受保護的綠地用於建房,預計於2025年建造50,000套新房。此舉受到環保組織的批評,該省審計長和廉政專員正在進行調查。

圖片翻攝自  Pop Crave 推特
圖片翻攝自 Pop Crave 推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