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好康貨

市場好康貨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大潤發賣場,原價九十元半斤的櫻桃現在特價只要七十五元、麻竹筍原價每隻要二十九元,現在只要十九元,愛文芒果原價四十九元,現在每斤只賣三十九塊錢,特級蒜頭原價三十九元,特價每袋只要二十五元、銀花鱸魚原價八十四元,特價一尾四十九塊錢、中華豆腐原價二十八元,特價一組只要十九塊錢。

  在家樂福方面,胡瓜現在每條十五塊錢、豬五花肉每台斤七十二元、五穀米素粽十粒一百一十九元、紅菱西瓜一粒四十九元、巨峰葡萄一盒三十三元、白鴿洗衣精兩包只要一九九元。

  愛買方面,木瓜特價每粒二十九元、青花菜一棵二十二元、秋刀魚兩尾只要十五元,家庭用品方面,美吾髮洗髮精原價一五九元特價一瓶只要九十八塊錢、妙管家洗衣精原價一六九元,特價一瓶一一七元、新多芬沐浴乳原價一百八十九元,特價一瓶只要一五五塊錢。

  在TESCO方面,奇異果特價八粒只要六十九塊錢、小黃瓜一盒特價二十九元、青蔥一包只要十三元、原價兩條要三十六元的雞捲特價只要二十五元、美國牛肋棒一百克原價三十二元,現在特價只要二十二元、現撈大草蝦原價一百二十元特價半斤只要八十一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