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也會畫畫 藝術天份不輸人類

  您如果認為,畫畫是人類的專利品,這個觀念可能要修正一下。事實上,有些動物,也是天生的藝術家,牠們的作品,一點都不輸我們人類,一起到美國看看這些相當特別的動物圖畫。

  眼前這一幅幅的圖畫,您可能懷疑出自於哪位大師的畫筆。不要懷疑,這些色彩繽,用色大膽的圖畫,都出自於這些四腳藝術家。為了替德州一家動物基金會募款,這些動物,一有時間,就會埋在畫紙裡,瘋狂作畫。基金會成員之一的【海克曼小姐】和她的寶貝狗狗,正準備畫一幅自畫像。【海克曼小姐】先是大致畫出了一個輪廓後,然後接著由狗狗接手,先把可愛的腳腳圖上藍色的顏料,然後在畫紙上,跑跑跑,為了不讓愛狗很快就覺得無聊,【海克曼小姐】還特別準備雷射筆,在畫紙上,揮來揮去,不過,這招果然有效,一幅完美巨作,在主人和狗兒彼此玩得樂不可支下大功告成。當然啦,有些狗兒一提起畫畫,可以說魂都飛了,不過,也有些狗狗,可說是一點興趣,都沒有,還得勞駕主人,動動狗尾巴,在一旁幫忙,不過,看到一幅幅完美的作品,一一呈現在眼前,您是不是也覺得,動物的藝術天分,可真的一點也不輸給我們人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