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狗工場現形 月宰500流浪狗

 / 屏東縣

  經過長期跟監,南部最大屠狗工場在屏東曝光,工廠運作了將近二十年,每個月宰殺將近五百隻狗,不論是流浪狗、家犬都難逃毒手,警方衝進現場時,還有十多隻狗狗關在籠子裡待宰,有的已經生病奄一息,冰箱內還有被支解的狗肉,慘不忍睹。

  沒有車牌的小貨車,穿梭在屏東市區,開到市場旁停了下來,過了一會兒,仔細看車上的籠子裡,有尾巴伸出動個不停,又有流浪狗要斷送性命,跟著這輛小貨車,來到屏東鄉間的鐵皮屋,一進去先聽到的是狗的氣喘聲。

  十幾隻狗關在狗籠裡待宰,有的病的奄奄一息站都站不住,有的是流浪犬,有的甚至是有養的家犬,旁邊觸目驚心的鐵鉤,全是殺狗的工具,一家三口老父親帶著二個兒子,就在這裡拿棍子敲昏待宰的狗。

  大型脫毛器可以說明這裡宰狗量之龐大,一個大型冷凍櫃,裡面全是肢解的狗肉,但老父親還睜眼說瞎話,附近環境髒亂不堪,到處可見流浪狗,這裡屠狗近二十年,每個月可以宰殺近五百隻狗,警方一舉破獲,父子一家逃不了刑責。(記者陳傳霆、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