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賣下午茶 點飲料餐隨你吃

記者吳青穎、連源濱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有間夜店賣下午茶,業者為了拼經濟,白天也賣餐點,只要點一杯一到兩百元的飲料,餐點就隨你吃到飽。

  巧克力幕斯、起士蛋糕,手工餅乾有甜也有鹹。墨西哥雞肉捲餅、PIZZ、還有炸飯團,每日更換的菜色,十幾種不同風味餐點,只要點一杯飲料,花一、兩百元,桌子上琳瑯滿目的餐點隨你愛怎麼吃就怎麼吃!

  奶味超濃的重起士蛋糕是老闆親自挑選進口乳酪,堅持完全不加任何麵粉,用最好的奶油配上碎餅乾,烤好後外皮焦黃、內層溼潤,一刀切開來,乳酪香裡還有蜂蜜的甜膩,讓人一吃就愛上。還有入口即化的巧克力布朗尼,巧克力香充滿整個口腔。

  小鸚鵡卿卿我我親密對話,午後陽光裡,朵朵白花從天而降,融合成一種迷人氣息,這裡是一間夜店,拼經濟,他們也開始賣起下午茶。平價加持的好口味,難怪每到下午茶時間,餐廳裡面都是滿滿的人,下回來場午後的約會,可別忘了要先訂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