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鮑魚大龍粽 爽口不油膩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端午節快到了,今天台灣好好吃帶您品嚐鮑魚大龍粽,是一般粽子的四倍大,搭配鮑魚干貝頂級食材,口感清爽不油膩!

  是什麼粽子裡面可以藏這麼多美味,有鮑魚有烤鴨,還有烤豬都躲在粽子裡,一口咬下去,享受多重的美味在舌尖上跳舞,不過這粽子一個人可吃不完,因為它比客人的臉還要大,重達一點五台斤,超有份量的粽子難怪叫龍粽,不過不管你吃到的是粽子的哪一塊,口感都非常好吃。

  龍粽的食材超豐富,鮑魚、干貝、烤鴨、烤豬、香菇、蝦米、蓮子、栗子、綠豆仁、鹹蛋黃,要把這些頂極食材融為和諧的美味口感,最考驗師父功力,師父用裹蒸法就要花三小時四十分以上,粽葉完全不用油,還要確保米粒Q香的清爽口感,相當不容易或許不是每個人都吃得到,但光是用看的就過癮極了。

  紮紮實實的好口感,龍粽就是用豐富內餡要征服每個人的胃!(記者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