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基隆吃海鮮 1人300吃飽飽

黃育杰基隆報導  / 基隆市

為了挽回消費者的信心,擺脫偷斤減兩的惡名,基隆漁會要出錢,補助消費者吃海鮮。一桌十人份,從龍蝦、螃蟹到蝦子通通都有,只要三千,平均一個人只要三百元,菜色還不錯,希望來刺激消費。

新鮮螃蟹入鍋油炸,將鮮甜肉汁緊緊包住,緊接著大火快炒,濃綢的蟹膏帶點勾芡,金黃的湯汁還有肥美蟹肉,一道香氣四溢的桂花花蟹上桌了。廚房裡頭還有現抓現殺的梭子蟹,清蒸的方式,不加調味料,原味的口感,同樣吸引老饕味蕾。吃飽還要吃巧,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蝦蟹大餐擺上桌,總共十道菜,一桌十人份,原價四千元,現在特惠價只要三千元,等於一個人只要三百元。

怎麼這麼好康?原來這是碧砂魚港的促銷活動,因為之前餐廳傳出有偷斤減兩佔民眾便宜,為了挽回消費者的信心,基隆漁會出錢,補助消費者吃海鮮。現在碧砂漁港的業者也自己站出來,要吃的魚現殺、要買的魚現秤,要讓大家知道這邊的海鮮,尚青又現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