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11:58

媽媽的味道! 紅蔥肋排入口即化

秦于婷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好好吃帶您來品嚐一下媽媽的味道,這家江浙小館的招牌菜紅蔥肋排不但入口即化,口感也相當清爽,來這裡就像在家吃飯。

  閃著油亮的豬肋排露著紅褐色的誘人色澤,只要輕輕一切,軟嫩的肋排就順著刀子,服服貼貼的分了開來,這道浙江口味的紅蔥肋排,可是老闆娘的拿手好菜,要成功燒出入口即化的好滋味,火侯的控制可是關鍵,將肋排丟入大火汆燙後,加入醬油、冰糖、洋蔥,最後灑上秘密武器,店家自製的紅蔥頭,蓋上鍋蓋轉小火燜燒四個小時,簡單的家常菜一出場,馬上要你扒好幾口飯。浙江好菜中,這一道白菜獅子頭你也千萬不能錯過,湯匙挖一口鮮美的肉汁閃耀,配上燉的爛爛的大白菜,口感紮實咬一口,在嘴裡還會彈上好幾回呢。

  幾道簡單的家常菜,每一口都充滿了媽媽味,好多饕客一來再來,都是因為這裡有家的感覺,吃膩了大魚大肉嗎?來這裡感受一下,不一樣的媽媽味吧。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