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 11:58

國際電腦展登場 3D.電子書最夯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亞洲最大的台北國際電腦展上午登場,除了3D影音很夯,未來教室也受到歡迎。以後老師學生用不到黑板,全部是觸控式螢幕回答問題,學生還有電子書桌,可以多人一起在桌上合作搶答!電子書的設計也越來越多樣化,小到一個口袋就裝得下。

  和尚端湯上塔,塔滑湯灑湯燙塔,幾個動詞,請搶答,老師動口你動手以後就這個樣子。老師學生不用再吃粉筆灰,只要用手向電腦螢幕揮一揮,國文考完考數學不用印,考卷題目就在書桌上,不必擔心兩個坐這麼近會作弊。因為要解答得靠兩個人一起搶答,你出十我出八這題我們通通都ALL趴。

  而車上這台小電視帶你趴趴走,你人在哪裡有甚麼好吃好玩好血拼,看這裡。公司新推出的東西大家愛不愛,就靠這輛行動市調車說實話,民眾請坐填個問卷,坐在辦公室的老闆同不知道自家的東西賣不賣,走到哪讀到哪的電子書,讓你不能耍賴沒空看書。光這個電子書跟護照一樣小,可以裝得下兩百本書,也可以裝到口袋裡。多少錢呢?恐怕你口袋得夠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