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5 12:00

可惡狼師! 強摸男學生下體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怎麼會有這樣的老師,台北縣一名國三王同學,他控訴日前三度被學校老師強摸下體,讓他感覺被侵犯。沒想到,他反抗老師還嗆他:「摸一下會死喔!」後來和同學聊天,才知道被摸的不只有他,受害學生至少有七、八人,家長知道後,憤而向學校投訴,但校方卻遲遲不處理。

  戴著口罩棒球帽,從王同學那一雙露出的眼睛,不難看出他有張俊俏的臉龐,不知道和他的長相有沒有關係。學校的生教組長,竟一次又一次的撫摸他的下體,但這樣的舉動讓他很不舒服。光這一年來就被騷擾了三次,和同學聊天,才發現原來被生教組長伸出魔爪的,不只他。

  真的是忍無可忍,校方又遲遲不處理,王爸爸無計可施,只好報警請警察幫忙。如今事情曝光,校方還是不斷推託。就是這樣的態度,讓家屬無法接受。他們眼睜睜的看著家裡正值青春期的兒子,因為學校老師的偏差行為,心靈嚴重受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