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7 11:58

哈韓鸚鵡! 動感大跳Nobody

陳怡臻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獨家來看看,現在連鸚鵡都哈韓,真的是牠最搖擺,高雄一個夜市賣麻薯的攤位,養了一隻鸚鵡,牠一聽到sorrysorry,就會像搓手一樣、不斷揮動翅膀,聽到NOBODY,還會跟著旋律搖頭晃腦,變成夜市的人氣王。

  

可愛的鸚鵡有絕活,一聽到音樂就會這樣,聽到NOBODY就開始跟著旋律抖著頭,跳起舞來超像霹靂舞,但是如果是sorrysorry,就會這樣跳,鸚鵡好像要跳起來搓搓手,不斷揮動翅膀,還會不斷大叫唱個幾句,這隻可愛的鸚鵡問他名字叫啥,對了他就叫寶貝,平常媽媽都會騎摩托車載他,寶貝頭上還會帶著超迷你安全帽,下了車媽媽立刻幫牠把安全帽拿下來,沒有束縛寶貝開心得很。

  看到有人要走了直說拜拜,就是這麼可愛,鸚鵡寶貝已經是夜市裡的活寶,就連別攤位的貓都不敢惹這人氣王,因為很多客人都是針對牠而來,大人最愛逗牠,而小朋友也常常這樣圍成一圈看得好開心,寶貝鸚鵡成了麻薯攤的活招牌,吸引民眾目光麻薯也一根根不停的賣,再看看牠這招,這麼逗趣可愛,也難怪飼主說牠簡直是隻招財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