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9 18:58

改造四角褲! 酷夏熱賣月入10萬

邱君萍 陳傳霆 報導  / 台南市

  快樂賺錢術,今天帶您來看,28歲的江小姐,把男生傳統的四角褲,改良變成適合女生的花色小短褲,選用的都是進口布料和鬆緊帶,材質舒服加上款式多,因為一件只賣190元,在夜市超熱門,一個晚上平均可以賣出80件,讓她月收入超過10幾萬。

  打開箱子,四角短褲滿滿的一件又一件,繽紛的花色有海洋風、可愛風、性感風,讓人看得眼花撩亂,這件橡皮做的,這件網狀的是內搭,為了讓吸收更多的客戶群(四角小短褲業者 江小姐L:像這個的話,它是感覺很像皮革的,它其實是針織綿的。)這四角小短褲,也有兒童版的,傳統男版的,還有內褡褲,以及用剩布做的口罩,甚至新潮的帽子都有,布料一點都沒浪費,因為這布成本都不低。(四角小短褲業者 江小姐:像這個就是日本布(為什麼?)它旁邊都會寫得比較仔細。)可愛的小短褲,質料好款示又多,一件只賣190元,讓江小姐自創品牌的四角短褲,在夜市超搶手,一個晚上平均就能賣出80件,一個月扣掉成本,就有10多萬的收入,讓她一個人根本忙不過來。

  三坪大的空間,擠了三個人,江小姐打版,另外兩個阿姨是請來的幫手,每天都在趕著出貨,28歲的江小姐,改良了傳統男性四角褲,讓小姐媽媽們穿起來好輕鬆,江小姐說,只要有心,要賺大錢絕對不是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