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4 18:58

窯烤荔香麵包 日賣300個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今天快樂賺錢術,要帶大家來看的是用木炭窯烤的麵包,麵包師父特地從法國學技術回來,更特別的是窯烤的木炭是採用少見的荔枝炭,充滿荔枝香氣,一個50元一天能賣300個,麵包店三點半開,兩點就會有人排隊來搶。

  捏啊捏,揉啊揉,手忙得停不下來,麵粉和著餡料一起揉,捏好送進烤爐裡,師傅拿著手電筒在壁爐裡,翻啊翻的,原來烤麵包用的是窯爐,看師傅專注認真的看著這些麵包,這可是他特地從法國學回來的手藝,再加上這個秘密武器,看爐裡熊熊火燄,用木炭烤麵包已經夠少見,更稀奇的是,這木炭用的可是荔枝木,烤出來的麵包帶有淡淡的荔枝香味,把剛捏好的麵包送進爐裡關上門,等得就是這一刻。

  最暢銷的就是這顆起士球,一顆50元。一天能賣300顆,還是限量的,賣完就沒了。難怪三點半開門,有人兩點就來排隊,買的人都說讚,料多味美,堅持給客人最新鮮健康的麵包,也難怪來買的人手上的盤子都滿滿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