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06:00

廉價航空取消班機 未通知遭客訴

薛宜家 林志堅 報導  / 台北市

  其實現在還有愈來愈多的所謂廉價航空在國內外都相當風行,票價真的便宜很多,只不過也很難要求跟一般航空公司同樣的服務,最近就有旅客投訴,幾個朋友一起要出國玩,結果班機突然取消了,亞洲航空卻完全沒有通知讓大家遊興全失。

  台北飛吉隆坡只要888元,去年4月廉價航空亞航風光來台,想打開低價旅遊市場,不過現在傳出消費糾紛,劉小姐和4位朋友先後上網訂亞航機票,想一起出國玩,不過後來卻發現,其中一段航程班機取消卻沒收到亞航告知。

  依照廉價航空處理更改班機的程序,航空公司應該要把消費者安排到下一班班機,但2位旅客到網路留言反應也沒獲得亞航回應,而這一位李小姐也向立委投訴,搭機前已經向亞航購買機用毯和枕頭,不過上飛機後居然被告知沒收到訂單。

  針對消費者反應,亞洲航空回應,還沒收到消費者的資料,所以不清楚詳細事件始末會再向總公司反應,而消保官則表示,由於亞航在台灣有設立分公司,因此會請相關人員來說明,而也提醒消費者在刷卡時最好把交易頁面都儲存下來,一旦出現糾紛才能保障自己權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