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11:58

八珍豆腐鍋 養生好滋味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今天的台灣好好吃帶您到高雄來品嚐食材很豐富的八珍豆腐鍋,裡頭有八種海鮮料理,包括大蝦子、蘭花蚌肉、甜貝等等,而且用雞湯做湯底、熬煮八小時非常美味。

  

熱騰騰飄著香氣的火鍋,鮮紅的六尾大蝦子配上白嫩長得像蘭花花瓣的蘭花蚌,還有肉質鮮美的青衣寒鯛魚肉片,澎湃的海鮮食材,一上桌就引起大家讚嘆連連,光用看得不過癮,大家自動把碗都舉了起來,因為這八珍海鮮鍋裡面的料理,好吃的像是在大喊吃我吃我,再加上火鍋湯頭襯托出食材的好滋味。

  喝一口湯,饕客林小姐說整個都暖和起來,好吃的祕訣的確就在湯頭,八小時精心熬煮的老母雞湯,雞肉精華都來到了湯底,八珍鍋食材包含了嫩豆腐、蘭花蚌、大蝦、田雞、花椰菜、甜貝、青衣魚肉、雕刻花枝、赤肉片,放進砂鍋裡幾乎都滿出鍋子來了,用料不手軟,這是高雄一間飯店中餐師父的招牌菜,天氣越冷這八珍豆腐鍋就賣得越好,顧客都搶著品嚐這滋補養生的好滋味。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