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5 18:58

想"瘦"這樣吃... 柯林頓甩10.8公斤

連昭慈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減肥有成,兩個月就成功甩肉10.8公斤。他接受CNN專訪大談甩油之道,柯林頓說,他就是參考《The China Study》中文翻譯成《救命飲食》的書籍。內容是依照中式的飲食習慣,也就是多吃豆類和蔬菜,肉類只吃魚,結果成效驚人。我們在台灣也找到了救命飲食的奉行者,三個月就甩肉六公斤。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上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大談減肥之道。看他神清氣爽,和去年被拍到圓圓的臉頰臃腫的身材,完全判若兩人。柯林頓很得意,短短兩個月甩油10.8公斤。

  讓他從胖子變成瘦子的就是《The China Study》這本書,中文翻譯成《救命飲食》。作者就是參考中式飲食習慣,建議大家少肉多吃菜。柯林頓就是每天吃蔬果、豆類和魚肉,豬肉、雞肉和雞蛋、牛奶絕對不碰,成功變回型男。

  其實在台灣也有救命飲食的奉行者。33歲的王小姐短短3個月瘦了6公斤。翻開以前的照片,轉個身就可以看到肚子三層油,所以她總是穿著寬鬆,不然就是躲在別人後面遮掩身材。以前的樣子和現在一比,肚子油少了一圈果然有差。

  營養師也說,救命飲食強調的多蔬果少肉類的吃法,對身體有利無害,只是能瘦多少,就因人而異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