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 06:00

花博人氣王 種子最搶手!

汪倩如 豆照勳 報導  / 台北市

  花博園區有14個展館,其中有一個風味館,是專門賣紀念品的地方,裡頭有上千種為花博特別設計的紀念商品,內容十分豐富,今天華視就帶你來看,什麼樣的紀念品是人氣王。

  花博美術園區裡,這座有著像是花朵花瓣造型屋頂的,半開放式建築就是風味館,是專門賣花博紀念品的地方。藍色、粉色的花博花精靈娃娃笑得好甜,在風味館裡面,有上千種用這個小娃作主題的紀念商品,其中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就是這個藍色、綠色、紅色等,五種顏色的花精靈踢踏舞公仔,不但會自己發出音樂,還會隨著音樂手舞足蹈,模樣實在好Q,是小朋友的最愛。

  最夯的商品還有這個,花精靈的公仔筆,它可不是一般的筆而已,把筆的另一端拆下來,這個公仔就可以在桌上轉圈圈、跳舞給你看,可以寫字又可以跳舞,多功能超讚,是最實用的紀念品。

  不過,說到誰才是紀念品的暢銷王,就是這個各種蔬菜的種子,只要帶回去自己DIY,就可以種出花卉、蔬菜,晚了還買不到,超受歡迎,穩坐人氣王的冠軍寶座。來逛花博,可別忘走趟風味館,找個喜愛的戰利品帶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